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系积极举办“资助育人,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2022-06-09 19:54  

  为了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引导学生诚实守信,增强社会责任感经济管理系于202265日积极举办“资助育人,诚信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在本次征文活动中,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征文内容健康丰富,形式多样,题材广泛,诚实守信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当今社会需要大力弘扬的道德规范,只有以诚待人,以信立业,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任,使社会处于良性发展中,同学们紧扣主题,将诚信与实际生活和道德规范相结合,创造出许多佳作,得到了广泛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还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引导了学生对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的重视,使同学们懂得了只有明礼诚信,实事求是,才能成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才!


作者:满如心  编辑:满如心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