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新闻动态    
副院长王迎秋为经济管理系学生讲授思政课
2022-06-16 10:55  

615日下午,在6号教学楼106多媒体教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迎秋以《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为题,为经济管理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深刻的专题思政课。

王迎秋从四个方面带领经济管理系师生系统学习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思想基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意识;“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意志品格;“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表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追求。

(如图为校长正在讲话)

(如图为同学们正在积极听讲讲话)

王迎秋讲到,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建党精神是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全面总结,是中国共产党品质特质的生动写照,它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创造人间奇迹,百年大党依然风华正茂的精神密码,具有重要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读懂中国共产党,就必须读懂伟大建党精神。

聆听完王院长的思政课,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在努力学习、实现自身梦想的同时,更要坚定建设祖国、为党为民的抱负与信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价值的人生。

作者:满如心  编辑:满如心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