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党团工作
 政策文件 
 党员活动 
 团学工作 
 
  党团工作    
经济管理系举办 “学党史党章,守党规党纪”的主题活动
2021-05-14 15:16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贯彻落实院党委《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512日下午,在六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学党史党章,守党规党纪”的主题教育活动,主讲人为经济管理系刘章发老师。


刘章发老师从党的成立、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党的规章制度、党的纪律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刘老师强调,学生应该认真学习党史,领会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严格坚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学生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参与此次活动的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学习强化了党章意识、忠诚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在今后做到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党纪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好本职的工作,坚决抵制不良的行为习惯。

(作者:贾霜霜 编辑:李梦涵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