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组织机构 
 专业设置 
 
  专业设置    
会计(专)
2017-06-21 11:38  

1.专业名称:会计(专)

次:专科

2.专业特色:培养熟悉国家法规、经济政策、财经制度和纪律,系统掌握会计基本理论及相关实务,充分掌握会计电算化理论和实践能力;能够规划、管理和从事企事业等会计电算化工作,实践及操作能力较强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人才。

3.就业去向:适合在各类金融机构从事会计核算员、收银员、储蓄柜员、出纳员;会计事务所、财政、审计、税务等政府机关及其他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日常会计工作和会计软件操作工作;进行财务管理、财务分析、审计等工作。

4.核心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电算化、管理会计、税法实务、财务管理、计算机网络、会计模拟实习等

5.专家视角:会计电算化专业培养能主动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科技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面向现代企业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以及行政事业单位的财务会计及相关岗位,牢固掌握会计电算化职业岗位所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能从事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