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在“寻找星主播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1-27 19:33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1126日晚七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寻找星主播大赛”。经济管理系选手迟新怡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环节--个人才艺、模拟主持、即兴演讲和终极对决。正式比赛开始前,十位选手一同出场为同学们表演精心准备的歌曲,随后便进入第一组比拼--个人才艺,随着比赛的进行,唱歌、跳舞、配音、器乐和曲艺等节目一一为观众呈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们青春的激情与活力。其中,经济管理系选手迟新怡凭借一段优美的拉丁舞赢得了满堂喝彩。在模拟主持环节中,选手们两两一组,围绕社会焦点、电影介绍、娱乐新闻等主题进行模拟主持,展开现场比拼。而迟新怡与其搭档主持的慈善拍卖会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别具新意的创意令人拍手称好。“即兴表演”环节更是考验选手们现场应变能力,经济管理系选手迟新怡凭借过硬的实力,为同学们呈现了一段沉稳而不失优雅,优雅又不失风趣的现场freestyle”。到了最后紧张激烈的终极对决,两位选手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但迟新怡明显更胜一筹,以无可挑剔的临场发挥能力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经济管理系选手迟新怡不负众望夺得冠军。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难忘。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学生提供了追求梦想的舞台,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机敏思维与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经济管理系参加寻找星主播大赛


(作者:冯二林 王晓慧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