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薪火相传,同心筑梦——经济管理系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07 17:32  

为确保我系学生会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工作能力,经济管理系于126日下午四点在6号教学楼402教室举办了第十四届学生会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章发主持召开,辅导员武彦平、辅导员王莹莹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刘老师肯定了上一学年学生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对经过层层选拔进入经济管理系十四届学生会的108名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各位学生会成员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随后,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胡远航进行离职发言,他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并分享了学生工作的经验。接着,刘章发老师宣读本届学生会主要干部名单,武彦平及王莹莹老师为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之后,经济管理系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吴晓芳发表就职演讲,她简明扼要地说明了新一学年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加强优良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工作方法,号召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借鉴优秀学生工作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共同进步。大会接近尾声,刘章发老师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几点要求:学生干部要明确工作思路,注重时间效率;要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要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全体师生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为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调动‍‍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加强学生会成员的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增强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的凝聚力。

 

 

 老师们与学生会主要干部合影留念

 

         (作者:黄世静 王晓慧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