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召开纪律安全文明教育大会
2018-12-12 10:29  

 为贯彻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增强学生的纪律安全文明意识,经济管理系于1211号下午四点在六号教学楼306教室召开纪律安全文明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章发主持召开,经济管理系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委积极参加。

大会伊始,刘老师介绍了纪律、安全、文明的关系,强调三者同等重要,并对本学期出现的纪律安全文明等问题进行分析与总结,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第一、做一个有思想、讲文明的人,同学们应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在校应穿着得体大方,男女生交往要适度,不得吸烟酗酒;第二、强调纪律的重要性,严格按规章办事,依序进行,养成不迟到,不早退,不带早餐进教室的习惯;第三、安全问题不容小觑,遵守章程,不使用违规电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共同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最后,刘老师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应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做好班级的风向标。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为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目标。同时,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文明纪律意识,助推和谐校园建设。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章发指导工作


(作者:朱文倩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