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优秀校友谈经验,考研冲刺正当先
2018-12-13 10:42  

           为解答学生的考研疑惑,给予正确的考研建议,经济管理系于1212日下午4点在6号教学楼306教室召开了以“厉兵秣马,赢在冲刺”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经济管理系学生会副主席张献哲主持,优秀毕业生王登榜和胡少栋担任主讲,经济管理系学子积极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伊始,张献哲介绍了王登榜、胡少栋同学考研方面的成绩,并分析了未来考研的发展趋势。接着,王登榜同学直切考研主题,向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冲刺经验。他首先通过对比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鼓励大家制定恰当目标,努力学习,然后围绕政治、英语和专业课三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经验。随后,胡少栋同学围绕考研答题技巧方面又做了几点补充,他认为心态是做题的一门重要技巧,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保持良好心态,切勿盲目,学会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在交流会结束之际,王登榜、胡少栋同学针对学弟学妹们的考研疑惑做出了解答。至此,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交流平台,有利于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调整备考心态,调动学生对考研的积极性。

 

          

 

经济管理系优秀毕业生分享考研经验

 

(作者:王萍 王晓慧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