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关注环保问题,建设美丽中国”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17 15:22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号召,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116日下午两点,经济管理系社会实践小队聊城分队前往徒骇河沿岸,开展以“全民参与,人人动手,共建美丽新中国”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小队成员做好了充分的活动前准备。在到达徒骇河后,队员们不畏严寒,在草地、河边等地弯腰拾捡丢弃的广告宣传单以及废弃塑料袋等污染物。随后,小队成员向在徒骇河风景区游玩的人们宣传环境保护知识,倡导大家树立“珍惜资源永续利用,绿化环境净化心灵”的意识。最后,小队成员们对本次社会实践进行了反思总结,他们表示将对环境保护问题的密切和支持,并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护花使者”,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至此,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得低碳环保意识深入人心,促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有利于引导人们关注环保问题,从自身做起,共创美好家园。

 

 

关注环保问题,建设美丽中国

 

(作者:黄向阳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