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爱心环保公益行,建设美丽新中国”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18 11:33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大学生树立绿色环保理念,117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革命精神小队在久和社区周围发起并参与了以“爱心环保公益行,建设美丽新中国”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传递爱心、宣传公益,建设美丽家园。首先,小队成员对十九大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进行了充分的学习和了解,明确本次宣讲活动的具体内容。接着,小队成员来到久和社区,在与社区居民交谈过程中,了解到社区居民低碳环保理念匮乏,环保知识缺失。小队成员针对这些问题,为居民普及环保知识,号召大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环境保护意识。随后,小队成员向社区环卫工人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强调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社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最后,小队成员集体交流活动感想及经验并合影,庆祝实践活动的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提高民众的环保意识,增强人们对环境问题的重视程度,使人们自觉参与到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小队成员与环卫工人宣讲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作者:杨晓峰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