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见证卓越变化,实现伟大梦想”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19 12:40  

为促使当代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18日,经济管理系聊城文化社会实践小队在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开展了“见证卓越变化,实现伟大梦想”的社会观察主题活动

在孔繁森纪念馆,小队成员们首先向孔繁森同志塑像敬献花篮,深深鞠躬。接着,他们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重温了孔繁森同志的光荣事迹,详细地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通过讲解员讲解,同学们切实体会“人民公仆”这一词的深刻内涵随后,小队成员们通过观看孔繁森同志纪念片,感受到孔繁森同志“是七尺男儿生能舍己,作千秋鬼雄死不还乡”的革命奉献精神,也进一步深化了对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解最后,小队成员交流分享了活动感悟,他们表示,要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孔繁森同志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增强爱国情感,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不断提高个人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小队成员们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作者:梁薇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