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重拾旧梦,回访校园”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18 12:50  

为发扬学校良好校风,传承优良学风,展示学子风采,117日,经济管理系社会实践小队泰安分队在肥城市第三中学及其周边积极开展了以“重拾旧梦,回放校园”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开展。首先,小队成员与学校老师进行了沟通,了解到了学生们目前的学习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随后,小队成员三人一组,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学弟学妹交流学习经验与学习方法,帮助他们调整心态,并对大部分同学在学习中存在的困惑指点迷津,一起解读招生政策。同时,在与教师和同学们的沟通中,小队成员对学校的发展以及现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本次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追忆寒窗苦读的十余载岁月,促使同学们树立明确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加大了学院招生宣传力度,有利于提高学院知名度,为学院招生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泰安社会实践小队成员合影留念

 

(作者:高立宝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