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19 12:06  

为了增进大学生爱国情怀, 鼓励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到祖国建设,118日,经济管理系社会实践小队权益部分队在聊城市东昌府区蒋官屯社区及其周围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助推乡村振兴”的调研活动。

小队成员对未拆迁的老村容貌和拆迁后新建的新村楼房进行拍照,通过照片对比让大家更直观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农村风貌变化随后,小队成员采访了当地村民们,询问搬新家、住楼房后的生活状况以及改革对他们生活影响通过与村民互动,小队成员了解到了农村的经济模式,体验了农村生活。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学生感受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增强爱国热情,激励当代大学生奋发图强,勇于担当振兴乡村的时代责任

 

 

小队成员采访居民

 

(作者:吴洪良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