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与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开展学生实习合作座谈会
2019-04-24 10:39  

为搭建高校与企业深入合作平台,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423日下午,经济管理系与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在6号教学楼301室隆重举行了学生实习合作座谈会。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副行长李华威,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贾青峰,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晓龙,我院院长王相水,副院长、教务处处长孔令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桑孟新,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相水院长介绍了本次参会人员,对工商银行聊城分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接着,葛慎海主任就经济管理系的师资队伍、生源状况、校外实习、学生就业等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并就双方的长期合作方式提出了具体方案与建议。李华威副行长介绍了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情况和学生实习就业的有关政策,并表达了全方位、长期合作意向。双方就批次上岗、素质要求、岗位培训、实习薪酬等具体问题作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中国工商银聊城分行相关人员与我院老师进行洽谈

此次座谈双方进行了热烈的洽谈,并顺利达成共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促进学生更好地就业。


( 作者:王晓慧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