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参加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
2019-05-17 15:31  

为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516日晚7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经济管理系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一段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后正式开始。经济管理系代表队“逐梦队”,借用队名表达以行动实现梦想,用努力创造奇迹的主题。逐梦队作为本次比赛的第一支队伍登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扣人心弦的视觉盛宴,健美操从整体编排到主题表达,从音乐选择到队形变换无不体现了经管学子的智慧与创造力。新颖柔美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整齐而活泼的队形诠释了青春的激昂与奔放,参赛队员们以一个个精彩而又富有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与热情欢呼。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充分显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济管理系选手在跳健美操


 (作者:黄世静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