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参加辩论赛
2019-05-30 09:58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的表达能力和思辨能力,529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音乐系排练厅举行了“激辩青春,共享时代”主题辩论赛决赛,经济管理系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中,经济管理系对战化学与生物系,双方辩手就“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自身优势还是立足于市场前景”为辩题展开激烈对决,双方辩手争分夺秒,据理力争。经济管理系辩手作为反方,以“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市场前景”为论点展开了精彩的辩论。攻辩中,一辩开篇立论,全面进攻,统筹全局;二辩驳立论,直击对方漏洞,双方针锋相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三辩引经据典,就对方辩友的论辩过程进行攻辩小结;四辩沉着冷静,以缜密的逻辑和巧妙的陈词对辩题进行总结和升华。经过一番精彩的唇枪舌战,经济管理系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辩论赛的顺利举办,培养了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经济管理系学生正在参加辩论赛


(作者:冯二林 朱文倩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