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学子在“学创杯”2019 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斩获佳绩
2019-06-02 11:42  

61日,“学创杯”2019 年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财经大学成功举办。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派出2支队伍参加此次大赛,经过激烈角逐,由刘章发和武克奇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由武彦平和满意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本次总决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来自中国石油大学、青岛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等省内50余所本科高校的151支队伍参赛。大赛各代表队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角逐,每队三名参赛队员分别担任总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模拟创业企业4季度业务经营运作,最终根据企业盈利情况、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决出胜负。我院派出两支代表队不畏强手,分获山东省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大赛各参赛队员创造了一个模拟企业经营的实践平台,促进了全省高校之间创新创业教育的沟通和合作,为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教育积累了宝贵经验。



经济管理系积极参加“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作者:郭志杰 编辑:王莹莹 审核:刘章发)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