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一等奖
2019-06-13 10:28  

612日,“中华会计网校杯”第九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山东省复赛,在青岛滨海学院成功举办。我院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正保远程教育(CDEL)、中华会计网校联合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经过初赛筛选,来自省内的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30余所高等院校90人进入复赛。我院通过校内选拔赛,选派出由经济管理系王真、刘田田、赵金芳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参赛。本次复赛采用现场赛模式,进行财税实务知识竞答、财会实务综合应答和财会情景视频纠错,竞赛内容以财会实务知识和技能为主,全方位考察学生的财会实务及综合表现能力。参赛选手在孙立娟、刘晓杰、么迎雪三位老师的指导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团队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使学生得到了锻炼,增进了兄弟院校间的学习交流,而且也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合影留念


(作者:孙立娟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