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青春工行 绿色金融百校行”主题活动
2019-05-31 20:17  

为帮助大学生提高防诈骗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531日下午4点半,经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311教室组织开展了“青春工行 绿色金融百校行”防诈骗主题宣讲活动。中国工商银行聊城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贾青峰,聊城开发区支行客户经理赵海丽等有关人员出席,经济管理系学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贾青峰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随后,赵海丽经理从三个方面围绕防金融诈骗知识进行宣讲。其一是如何有效保护自身银行卡信息安全;其二是关于防范电信诈骗欺诈的防范措施;其三是偿付条件及如何管理存款保险基金。宣讲完毕,赵经理及有关人员积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有关金融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在场所有人员共同观看了金融知识的宣传片。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当代大学生了解现代金融知识,增强反诈骗能力,提高风险意识。



赵海丽经理正在讲解金融知识


(作者:黄世静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