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再创佳绩
2019-06-28 11:59  

625-27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在山东(潍坊)公共实训基地成功举办。我院经济管理系派出的2支队伍在王闰夏、潘向亚两位老师指导下,分获团队一、二等奖。

本次总决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潍坊市科学技术协会等承办。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曲阜师范大学等高校组成的87支队伍参赛。大赛各代表队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角逐,每支队伍5名参赛队员分别担任总经理、财务总监、销售总监、生产总监和采购总监等职务,模拟创业企业6年业务经营运作,最终根据企业盈利情况、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决出胜负。我院派出的两支代表队不畏强手,分获山东省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经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不仅模拟企业经营的能力得到了锻炼,也为未来参加此次比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此次比赛的战绩为我院在培养应用型人才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道路上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济管理系积极参加“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


(作者:潘向亚 摄影:司佳昂 编辑:王萍 审核:刘章发)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