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召开学习强国培训大会
2019-07-09 11:49  

为督促各级学生干部更好学习强国,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经济管理系于78日下午3点在6号教学楼306教室召开了学习强国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刘章发主持召开,经济管理系各级学生干部积极参加。

大会伊始,刘老师阐述了学生干部学习强国以来的总体执行情况。接着,刘老师重点强调了学习强国的意义。刘老师指出,“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为学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其内容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新闻性、综合性和服务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有利于学生们掌握更多的时政知识,丰富自身内涵。随后,刘老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强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补充和解答。会议接近尾声,由张献哲同学为大家介绍学习经验。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激发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学习强国的热情,提升大学生的政治素养,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经济管理系学生干部参加学习强国培训大会


(作者:王萍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