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07-26 18:52 刘章发 

近日,由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院学子在该项赛事中荣获全国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三项,沈红梅、武克奇、王闰夏、章培培四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我院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大赛作为中国经济学博弈领域最具影响力与权威度的竞赛,初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58所高校1600多支代表队参加。我院经济管理系有五支代表队突出重围,杀入决赛。720日,全国104所高校200支代表队、1000多名师生和社会人士齐聚安徽财经大学,展开激烈角逐。我院派出的5支队伍经过近两个月的努力,通过区域赛的层层淘汰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赢得佳绩。

据悉,参加决赛的104所高校、200支代表队中既有中国石油大学等双一流高校,也有安徽财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财经类专业院校,最终,在20支获得一等奖的代表队中,我院独占两席,八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各获奖金1000元,我院获最佳组织奖,极大的提高了我院的社会知名度。



本次全国高校经济学综合博弈实验大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经济数据分析决策能力、经济模型的应用能力,全面提升经管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应用经济学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