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再现历史盛景,博览人物风情”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06 20:41  

为进一步传承运河文化,发扬优良传统,75日,经济管理系社会实践小队生卫队在聊城运河文化博物馆积极开展了以“再现历史盛景,博览人物风情”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由辅导员王莹莹老师带队,带领同学们共同参观了聊城市运河博物馆的各个展厅。在参观的过程中,王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聊城相关的许多历史故事,小队成员了解了聊城的运河历史,学习了历史沉淀下来的许多宝贵精神。随后,小队成员自发地根据自己学习到的内容,为博物馆内其他参观者进行宣传讲解。至此,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了解了聊城运河历史发展,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热情,勉励当代大学生积极投身于传承历史文化,发扬优良传统的实践中。



王莹莹老师与同学们在博物馆前合影留念


(作者:刘芳硕 摄影:刘芳硕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