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24 18:47  

为传递爱心,增强大学生奉献精神,723日,经济管理系社会实践小队聊城分队前往聊城市莘县西吴家村开展了以“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开展。首先,小队成员向吴家村的孩子们传递深切的关怀与问候,并给孩子们送去了小礼物。随后,小队成员来到教室,与辅导老师进行了关于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方面问题的探讨与交流,了解到孩子们的具体情况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经历,与当地的孩子们分享学习方法与经验,帮助他们调整心态,提高学习兴趣。最后,小队成员与孩子们交流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一同玩耍,孩子们为小队成员表演了他们的才艺,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引导大学生铭记社会赋予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增强社会责任意识与担当,努力奋斗,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小队成员开展活动


(作者:蒋成坤 摄影:蒋成坤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