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加强法制教育,推进依法治国”社会实践活动
2019-07-21 19:59  

为了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掌握法律知识、树立法治意识、养成守法习惯720日,经济管理系青春社会实践小队在聊城市李堂村,开展了以加强法制教育,推进依法治国”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重点围绕“七五”普法规划展开,旨在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帮助青少年学习法律知识,更好地懂法、尊法、守法、用法。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小队成员首先开展了法制建设宣讲,让青少年了解到我国目前的法制框架和法制建设。随后,通过观看法律讲堂,帮助当地青少年和周围居民了解法律知识,提高法治观念。最后小队开展了有关法制成果展示的活动,群众纷纷参与其中,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至此,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青少年提高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更有利于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实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强国。



小队成员正在进行宣讲


(作者:闫兴海 摄影:高娇娇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