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管扬帆起,笑脸迎英才—经济管理系热烈开展2019年迎新工作
2019-09-01 09:55  

飒爽金秋,缘聚八月。831日上午,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在南区小广场正式开展了为期一天的迎新工作。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葛慎海、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团总支书记刘章发、专职辅导员武彦平和王莹莹老师亲临迎新现场,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迎新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相互合作,紧密配合,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笑迎新生。




为做好迎新工作、经济管理系共设置五个迎新活动小组,分别为接待登记组、疏导组、搬运组、卧具发放组、宣传组。接待登记组负责新生报到工作,协助老师办理新生入学手续,帮助新生们进行个人信息注册、校园一卡通领取、缴费情况确认和住宿通知单领取的连续服务;疏导组引导新生到本专业处报到,在报到期间有序疏导人群、车辆,维持现场秩序,耐心解答新生及家长的各种疑问,给新生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搬运组和卧具发放组协调合作,秉持引导为主,搬运为辅的原则,力求准确高效的让新生领到卧具;宣传组特别设置创新性迎新条幅及展板,以此来表达对新生的期盼和祝福。






一路上学长学姐们对新生进行细心指导,他们用暖心问候缓解了新生们刚来的紧张与不适。新生宿舍里可以看到家长们帮助孩子整理床铺、安放生活用品,离别时又不忘对孩子进行叮咛嘱托,温馨画面令人感动。迎新工作人员满腔热情,秉持为同学们服务的原则,积极向新生们介绍学校的规模概况和环境,有利于新生们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群英荟萃,不负“经”朝。2019级新生的到来为经济管理系吸纳了新的人才,彰显了系部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祝愿新学子在大学校园迈出稳健步伐,开启辉煌篇章。经济管理系师生将携手共进,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作者:王萍 黄世静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