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音为“寓”见 重燃激情
2019-10-24 10:30  

为活跃校园文化,塑造多彩校园生活,提高大学生对艺术的感知能力,1023日晚7点,由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科主办,音乐系团总支承办的音为“寓”见你舍歌大赛在大礼堂举办。经济管理系学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通过初赛,复赛层层比拼,本次舍歌比赛共有18个代表队伍进入决赛。伴随着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此次比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经济管理系10#207宿舍参赛者所演唱歌曲为《没有什么不同》,她们身穿统一白色上衣黑色裤子,歌曲委婉动听,用精神饱满的热情,动人的姿态唱出了青春的活力。7#106宿舍代表队以一首《天后》震撼全场,他们演唱陶醉投入,情感表达深切,铿锵有力的磁性男音,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为大家带来一场极具穿透力的听觉盛宴。最终,7#106代表队以92.5的高分喜提此次比赛二等奖的佳绩。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舍歌比赛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宿舍凝聚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华的平台,有利于促进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经济管理系学子正在放声歌唱


(作者:刘飞跃 朱文倩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