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召开十一月流动红旗表彰会议
2019-11-02 10:19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培育班级优良学风,111日上午950分,经济管理系在六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颁发流动红旗表彰授旗仪式。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主持召开,团总支书记刘章发、教学秘书杨慧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手机入袋”和“上课集中就座”是衡量优秀班级必不可少的因素。为真正落实这两大课堂纪律,经济管理系每月都会进行各班评比,并对优秀班级进行表彰。会议初始,葛主任总结了十一月份手机入袋、前排就座以及课堂纪律情况,并公布了此次班级的排名状况。本月获得流动红旗的班级分别为16级经济学班、18级专升本一班、19级会计一班。随后,葛主任对本月课堂纪律检查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近一个月内,同学们学习氛围浓厚,学风优良,较之前有很大提升,但个别班级仍存在学生就座不集中,手机上交不齐现象,希望各班班长及团支书能够恪尽职守,以身作则,以自身的努力促进整个班级的发展,培养良好的学风氛围。葛主任的声声鼓励与期盼的话语振奋了在场各位同学的心。最后,由杨慧老师为获奖的班级颁发锦旗。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课堂秩序先进班集体”流动锦旗的颁发,达到了净化课堂秩序,延续优良学风的作用,有利于培养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向上的优良品德,为进行更好的学生管理奠定了基础。

 

 

杨慧老师为优秀班级颁发锦旗


(作者:郑一林 编辑:黄世静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