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培训PPT动画制作活动
2019-11-06 10:12  

为迎接学院第一届信息化教学大赛,提升教学质量,115日上午,经济管理系经济学教研室组织召开培训PPT动画制作活动,经济管理系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程开始之前,首先由培训老师播放培训汇总的照片,以如何做好一个PPT为切入点,并阐明了制作一个好的PPT的特征。紧接着,培训老师围绕快速创建捷径、美工技巧与图标制作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并根据自己的操作经验,对如何更好使用PPT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我系老师能够更熟练的运用PPT提供了较大的帮助。活动接近尾声,老师展开讨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受益匪浅。

经过此次培训活动,老师们进一步掌握了PPT的制作技术并且更加熟练的运用这项技术,尤其是对运用形状工具制作丰富多彩的动画效果技术应用更加成熟,为参加信息化教学大赛奠定基础。最后,祝愿经济管理系能在第一届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培训老师在讲解PPT动画制作


(作者:潘向亚 编辑:黄世静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