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参加山东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勇创佳绩
2019-11-10 10:33  

119日,山东省第三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顺利举办。我院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荣获本科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主要是为推进我省高校人才模式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面向全省本科、高职高专院校在校财会、税务专业学生。本次竞赛分为本科组与高职高专组两组分别进行,共有40组,每组分别设两个常规赛项。我院经过校内选拔赛,选派出由经济管理系李祖安、袁胜奎、王亚男、王晓倩四位同学组成的队伍参赛。大赛各代表队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角逐,参赛队员分别担任出纳、经营利润会计、成本税务会计和会计主管四个岗位角色,协作完成比赛内容。经济管理系参赛队员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冷静沉着地面对着挑战。键盘敲击,鼠标舞动,计算器点按,他们把一个个杂乱的表格、页面整齐归纳,仔细计算和记录数据,努力攻克业务单据和记账凭证等各方面的难题。参赛选手在么迎雪、孙丽娟、邹杰和陈肖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一路披荆斩棘,不畏强敌,最终荣获了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为我校赢得了荣誉,而且增强了各院校的交流,有助于我院日后更好的发展

 

 

经济管理系代表队合影留念


(作者:郑一林 编辑:黄世静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