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在万米接力赛中再创佳绩
2019-11-22 10:47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体质,活跃校园体育文化生活,聊城大学东昌学院于1121日下午三点在田径场举办了万米接力比赛。经济管理系学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初始,参赛选手们依次站入跑道,进行赛前热身运动。很快,枪声响起,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经济管理系选手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的奔跑在赛道上。他们健步如飞,配合默契,在观众热烈的呐喊声中将手中接力棒顺利传递,不断赶超着对手。赛程过半,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经济管理系参赛选手始终如一,全力奔跑,无丝毫松懈。他们默契配合,奋勇直追。场下啦啦队队员们情绪高涨,热情似火,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整个赛场,为冬日校园增添了激情与活力。最终,经济管理系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而且培养了同学们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意志品质,促进了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作者:郑一林 编辑:黄世静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