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举办第二届“团结奋进,学习强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2019-11-26 10:45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经济管理系于1125日晚上七点,在六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以“团结奋进,学习强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经济管理系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两轮,题型全部为选择题,实行选手一对一轮流答题的体制。第一轮中,参赛选手们凭借丰富的历史知识储备从容应战,认真作答。第一轮环节完毕,共有十二位选手成功晋级下轮。在第二轮中,选手们结合自身知识与国家实情准确判断,迅速作答,一个个展现的题目使同学们重温了祖国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岁月。比赛逐渐接近尾声,各组选手更是不甘示弱,分秒必争,选手们从容不迫的应答充分体现了个人风采。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王丽、韩培培两位同学以精彩表现获得一等奖;李圣元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韩玉冰等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巩固学习内容,更有利于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经济管理系选手正在认真答题


(作者:陈渊 编辑:朱文倩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