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参加第四届“校园情景剧”大赛
2019-12-17 09:13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与全面发展,12月16日晚7点,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在大礼堂举办了“校园情景剧”大赛,经济管理系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比赛在一阵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后正式开始,经济管理系以《挚热的爱》作为参赛作品,以父爱为主题,讲述了父亲为了省钱泡馒头吃剩汤的艰辛不易、小苗与父亲吵架时的歇斯底里、得知父亲工地受伤后的后悔大哭等情节。参赛选手从整体结构到主题表达,从细节的编排与完美衔接无不将小苗对父亲从抱怨后悔,再到重拾希望的心里历程展现的淋漓尽致,牵动着观众的心弦。参赛演员凭借到位的肢体语言以及生情并茂的说辞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与热情欢呼。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系以8.85分的成绩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全面发展。



经济管理系选手正在精彩表演


(作者:陈渊 编辑:朱文倩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