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 成功举办山东住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2021-11-21 20:12  

为了更好的解决毕业生就业难问题,缓解当今大学生就业压力,加强用人单位与我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1118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成功举办山东住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经济管理系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招聘会上,宣讲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山东住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的服务原则,经营理念以及人员需求,并着重强调了诚信对于住家人员的重要性,会议最后,经管系2022届毕业生积极与宣讲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与岗位需求情况。

本次校园宣讲会对毕业生来说受益匪浅,不仅帮助毕业生对整体人才市场更多了解,更大大激发了毕业生的就业热情,促进毕业生进一步明确就业和努力的方向。

(图为山东住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课堂

(作者:满如心  编辑:满如心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