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开展“培养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文明”宣传教育活动
2021-12-04 10:13  

为提高全系师生安全意识与预防诈骗能力,2021123日,经济管理系6号教学楼106开展培养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文明宣传教育活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团总支副书记刘章发和经济管理系全体党员、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诚邀聊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民警、警务技术二级主管刘洪伟担任主讲,刘洪伟是山东省公安厅首批齐鲁公安英才成员、公安部教官,聊城市普法讲师团成员,山东省网络安全专家,山东省侦破电信网络案例专家,获得富民兴聊劳动奖章,水城工匠,聊城市第八届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荣获个人三等功两次,嘉奖5次。

(图为经济管理系培养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文明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向刘洪伟颁发聘书,聘请刘洪伟为经济管理系安全教育校外辅导员。刘洪伟就网络世界攻击与防范、如何保护自己的钱袋子,如何文明上网三大点展开了详细讲解。刘洪伟强调,共建网络文明,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是现在每位公民最应该做到的义务。最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表示师生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要将反诈知识灵活运用于生活中,用法律的手段保护自己。

(图为经济管理系培养网络安全意识,共筑网络文明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师生个人信息安全防护意识,提升了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能力,不断加强了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自觉和行动自觉。

(作者:贾霜霜  编辑;韩乐延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