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资助育人,树理性消费观”主题艺术活动
2022-06-09 19:44  

  为了深入推动资助育人工作,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引导学生成长成才20225月,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以“资助育人,树理性消费观”为主题的艺术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主要以手抄报和黑板报两种形式展开。其中,手抄报活动内容以“资助”“消费”“诚信”为主题,黑板报活动内容以“以资助育人,怀感恩之心”为主题,此次活动受到了经管系全体师体的高度重视。同时,经管系学生大展身手,构思独特,在手抄报和黑板报中穿插了大量的卡通元素和中华风元素,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文明风貌,以立德树人为主的教育理念,教育学生诚实守信,理性消费,学会感恩。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还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强了学生对诚信教育和感恩教育的学习,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作者:满如心  编辑:满如心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