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22-08-30 10:00  

为响应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的国家安全教育活动主题,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了安全教育活动。

经管系各班主任老师们严肃认真地向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普及,旨在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整个活动中,以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生命安全为核心主题,引导同学们积极了解和学习校园安全知识,使同学们正确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快创建平安校园的节奏,以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落实和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为校园安全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图为老师为学生们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通过全面安全教育和演练活动,使师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不仅有利于提升广大学生自护自救能力,也为同学们营造了安全、健康的良好校园环境.


(作者:满如心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