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同心抗“疫”,筑牢疫情“防火墙”
2022-09-02 10:46  

——经济管理系疫情防控工作报道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提高同学们的防范意识。特此,经济管理系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在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中,经济管理系各辅导员老师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统筹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战“疫”总要求,引导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把在抗击疫情中担当、履职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当好抗疫“擎旗手”。


同时,各辅导员老师积极引导学生要共同筑牢疫情“防火墙”,认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具体安排,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引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提高学生主动意识与自律意识,强调新学期各个同学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宿舍通风、教室消毒等工作。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本次主题班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推动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教育教学安排地落细落实。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在新学期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奋发向上,努力实现自己新的梦想。


(作者:满如心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