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活动
2022-09-12 10:24  

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96日积极开展“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线上教育活动。

网络安全校园日当天,我系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线上网络安全课。该课程就网络中常见的诈骗手段进行详细阐述,向同学们着重传达互联网新时代下日常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借实际网络诈骗案例强化同学们网络防护意识,提高网络诈骗的防范能力。

(图为班级学生共同学习线上安全知识教育课)

通过本次线上教学活动,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警示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驰而不息,久久为功地提升自身网路安全意识,以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与安全,做好网络安全的“守护者”。

(以下图为我系班级观看课程情况)


(作者:满如心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