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2-09-12 10:33  

为弘扬文明网络文化,切实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我系于202296日积极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教育班会。

(图为系团总支副书记武彦平老师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班会)

在本次网络安全教育活动中,我系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普及了网络安全的相关常识,通过分析各种网络诈骗案例方式,教同学们如何识别网络诈骗。系团总支副书记武彦平老师强调:“互联网技术进展的趋势告诉我们,技术的创新可以是利国利民的,也可能是伤天害理的,网络的正义与邪恶,益处与危害始终在不停的争斗着,网络危害的对象无外乎是人,守护网络安好的落脚点,归根还是在我们。”因此,网络安全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参与。

(图为系班主任老师为同学讲述安全网络重要性)

在各班辅导员的精心宣传教育和指导下,使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到识别网络诈骗的必要性和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上图为系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强调网络安全教育必要性)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觉抵制不良信息的能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上网习惯,做一名合格的网民,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满如心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