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 赴我校开展2023年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09-30 10:38  

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了解社会求职状况,提高求职能力,获得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92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特邀请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在6号楼306室及腾讯线上会议开展了“2023年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上,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蒋慧琳、吴洪良通过播放宣传片、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工行的理由等。提问环节,毕业生向两位宣讲人咨询了个人简介填写、投递注意事项、薪资前景、合同签订、个人发展等问题。

此次招聘会帮助毕业生提升了求职应聘能力,也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有助于学生更加理性地设定求职目标,做好职业规划。

(作者:宋晓博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