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开展“树道德之新风 立诚信之根本”专升本主题班会
2023-04-18 11:00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距离2023年专升本考试已进入倒计时,为激发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增强迎战考试的信心,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冲刺阶段的备考中,做好考生考前思想教育工作近日,我系向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学子开展“树道德之新风 立诚信之根本”线上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专职辅导员孟庆书主持,20级全体专科生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这次主题班会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孟庆书在会议上强调,考试是国家选拔人才的重要形式,属于国家级考试,它不仅是一场关于知识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考试,同时也是检验考生“成才”、“立人”的试金石,每个考生都要自觉抵制违法违规行为,筑牢思想防线。

临近考试,孟庆书老师再次给同学们讲解了考前和考中的各种注意事项,如考前应认真准备考试用品,带好身份证及准考证,注意交通安全、住宿安全、饮食安全,叮嘱大家答题时认真仔细、字迹整齐、心态放好;并真挚地祝愿全体考生金榜题名,考出理想成绩。

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加深了专升本学生对诚信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也为我专升本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此,预祝我专升本同学考试顺利,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作者:杨蕊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