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开展“反诈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3-05-22 20:06  

青春有担当,志愿正当时。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维护居民合法权益,521日,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志愿者走进秦庄村,开展以“反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街串巷,进家入户,居民发放反诈宣传单,详细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并结合近期常见的电信诈骗形式,与居民进行面对面交流,并逐一解答各类反诈疑惑,将电信诈骗的危害、类型和防范要领传递给广大居民。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社区群众认识到了网络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提升了社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辨别能力和防骗意识。今后,经济管理系志愿者们将继续勇担责任、完善自我,贯彻落实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正能量,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的切实行动。

(作者:杨蕊  编辑:陈丹阳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