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奋战第十七届足球联赛
2023-05-21 12:24  

青春永不停止奔跑,热血永远持续挥洒。为接继传承并响应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经济管理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组织同学参加了学院第十七届足球联赛。

比赛中,经济管理系运动员们辗转腾挪,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队员之间奋力拼搏、配合默契,奔跑如离弦之箭,充分展现出经管学子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体魄。队员们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防线,破门得分,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欢呼呐喊。

首场比赛的胜利,鼓舞了经管队内士气。同时通过本场比赛,球员们不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感受竞技体育的魅力,而且懂得了团队配合的意义。相信这股团结运动的热潮会继续燃烧下去,奋勇拼搏的足球精神也将鼓舞经管学子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在未来取得更加优越的成绩

(作者:杨蕊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