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组织开展“经济学博弈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3-05-31 16:55  

为提高我系学生经济数据分析能力,增进学生对大赛相关内容的了解,培养应用型人才,5 30 日晚,经济管理系于理工楼 B340 教室开展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经验交流会。2020 级经济学班刘富增应邀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

会上,刘富增结合自身比赛经历对大赛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向学生们分享比赛训练中的沙盘模拟的具体操作及相关技巧,以钢铁、家电、汽车三类企业的决策为例,分别详细讲解了资金预算、订单竞标、贷款、钢材交易等流程中的操作技巧,并以自己的操作实际情况分享心得与经验。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学生就比赛的周期、成绩的考核标准、小组组建以及比赛数据的影响等方面积极发言,刘富增对这些问题一一详细解答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参与交流会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帮助学生了解了经济学综合博弈大赛相关内容,而且对学生的决策思维能力、经济数据与金融数据分析能力、经济模型与金融模型应用能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祝愿我系学生在接下来的经济博弈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陈丹阳  编辑:韩乐延  审核:武彦平)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