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党团工作
 政策文件 
 党员活动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经济管理系教室卫生打扫准则
2018-10-22 15:33  

1.教室内各种物品摆放整齐,值日表、学生守则等其他一切规章制度均贴在黑板右侧瓷砖墙上。

2.前后门框无灰尘、碎木屑;前后门玻璃洁净无手印、无湿抹布擦后遗留的水渍;班级房门牌面及上沿无灰尘。

3.多媒体讲台及木质讲桌的桌面及周边洁净无赃物、废纸、粉笔末、粉笔头;暖气片下面无垃圾;教室地面、靠墙过道无发丝、灰尘、垃圾;着重注意桌腿与地面衔接处一定不要有小碎纸片。

4.黑板板面无字,表面洁净不花,黑板上沿下沿无灰尘。

5.多媒体内外做到擦后无灰尘,物品摆放整齐,无粉笔末;屏幕明亮有光泽,键盘鼠标无灰尘,电器及开关无灰尘。

6.窗台表面洁净无灰尘,死角无灰尘,擦后留白色灰尘不合格;窗台严禁放任何物品;每周四下午大扫除时每个窗台都必须无灰尘无物品。

7.桌面洁净手摸过无灰尘,桌洞不留垃圾,桌子下槽内无垃圾;桌面整齐美观,无乱写乱画现象;每周四下午大扫除时必须将教室内全部课桌桌面用湿抹布和干抹布擦一遍,保证手摸后无灰尘,课桌上不能留有课本。

8.卫生工具摆放整齐,统一放在教室后门对面角落处,铁簸箕内无垃圾(否则按垃圾未倒处理)。

9.教室整体:窗帘不打结,教室内空气清洁,无异味。

 

 

经济管理系团总支

           2018.10.22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