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学生工作学习交流会
2018-11-20 10:46  

为促进各系之间学生工作经验交流,更好地开展学生管理工作,经济管理系于1119日下午四点在6号教学楼301会议室与学院团委学生处各科室老师及其他各系团总支书记开展了学生工作学习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葛慎海主持召开。

交流会伊始,党总支书记葛慎海、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对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提出学生管理工作的核心:拿制度说话,拿制度办事。随后,团总支书记刘章发总结了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的五个方面:第一,为保证本系的教育工作,实施领导带班巡课;第二,为集中全系师生智慧,设立书记、主任信箱;第三,为更好的维护课堂秩序,推行无手机课堂;第四,为集中课堂注意力,实施就坐管理制度;第五,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其他各系团总支书记也积极地发表意见和看法,对我系制度的实施表示赞同。最后,在团总支书记刘章发带领下,参会人员参观了无手机课堂。至此,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促进经济管理系改进学生管理工作,有利于加强各系之间学生工作交流,更有利于建立良好的教育教学管理制度。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学生工作学习交流会


(作者:黄世静 王晓慧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