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22 11:27  

为使当代大学生更好地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社会实践小队宣传部分队于121日在范筑先纪念馆及其周边开展了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经济管理系宣传部实践小队召开多次会议,研究实践活动的各项事宜,队员们热情高涨,整装待发,对即将开始的“红色之旅”满怀期待。到达范筑先烈士纪念馆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聆听革命传统,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重温峥嵘岁月、瞻仰烈士遗物、近距离“触摸”历史,更加深入地体会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最后,小队成员向周围的市民发放宣传页,开展红色精神宣讲活动,讲述范筑先将军奋勇抗日的影视剧《铁血将军》,号召大家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小队成员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有利于促使当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传递正能量。

 

 

小队成员参观纪念馆

 

(作者:任阳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