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积极开展“峥嵘追梦四十载,不忘初心创未来””社会实践活动
2019-01-20 13:38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了解改革开放后农村新面貌,激励广大青年发扬艰苦奋斗精神,119日,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社会实践小队改革开放分队深入聊城市农村地区,开展了以“峥嵘追梦四十载,不忘初心创未来”为主题的改革开放农村调研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了解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优秀成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开始前,小队成员观看改革开放纪念片,回望四十年波澜壮阔的奋进历程,一个个令人赞叹不已的中国奇迹,有力地证明了改革开放带动中国现代化发展的不争事实。随后,大家来到农村社区,就改革开放为农村带来的变化进行采访,在与村民的交流中,小队成员感受到改革开放为中国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每一位中国人共同携手去克服困难,脚踏实地,永不止步,砥砺前行。最后,小队成员合影留念,畅谈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带来影响的感想与感悟,在场同学无不感叹时代发展变化之大。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大学生了解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历史性成就,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增强爱国之情,明确历史使命,提高思想觉悟和社会责任感。

 

 

小队成员采访农村社区儿童

 

(作者:朱文倩  编辑:陈聪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