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系部概况|新闻动态|党团工作|教务教学|招生就业|资料汇编
站内搜索: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系部要闻 
 
  系部要闻    
经济管理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2019-11-07 10:27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积极开展党政工作,经济管理系于116日下午四点在6号教学楼31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本次党课由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喻春英主持,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葛慎海担任主讲,人事处处长王慧英,团委组织部喻学涛及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党课。

活动开始,副书记喻春英对于本次党课做了简要发言。随后,葛书记“不忘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担”为主题对“不忘初心”的意义和价值进行讲解。党课从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展开。葛主任用生动的事例解释了“什么是社会主义,什么是共产主义”的基本问题,并且从中国近代的历史讲起,解释了中国的社会主义是如何在曲折中发展的,由此论证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成就中国”这句话的真正含义。通过对这一部分的学习,全体师生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讲解完毕,葛书记针对本次活动主题,对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每一位党员应当靠行动自觉来实现“不忘初心”应当不断增强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学习。最后,王处长发表感想,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党课使党员干部统一理想,团结奋斗,勇于担当。至此,本次党课顺利结束。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党员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利于党员铭记“为人民谋利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激励全体党员师生不断前进,为国家的发展奉献力量。



葛书记正在讲解“不忘初心”的意义和价值


(作者:闫文欣 编辑:朱文倩 审核:王莹莹)


关闭窗口

东昌学院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